網頁

2010年2月17日

邂逅

在台灣生活了一年,驚歎台灣對藝術手工藝的接
受程度、推廣及堅持是香港遠不及的。年青人都
有極強的創作力,有不少自己的品牌都被大眾接
受。
貓最喜歡在書店溜達,可以無拘無蓄地看書,尤
其愛看有關設計的書本,真是可以在那裡不眠不
休看數天呢!更放下不少銀倆購買香港找不到的
書回家。

回香港後有一段日子極失落,感覺度日如年,無
意中想起在台灣時買下一本關於DIY印章的書,就
試著玩,不知不覺間已埋頭刻了幾粒鐘!哇!真
是吸毒一樣,完全沉迷在這個世界裡,啊媽姓甚
名誰都忘記了!好!這樣可以讓我療傷。看到成
品也有一份滿足感!

因為自少滿腦子古靈精怪念頭的貓超喜歡學手作
仔,所以當碰到手工刻章這玩意就立即跟他談起
戀愛來,喜歡手工刻章那種不完美的原始手作感
覺。更喜歡把舊事舊物的靈魂賦予橡皮膠,讓舊
物能以一種新姿態重新展現及保留下來。

就這樣,整個家被工具、橡皮及他們的朋友霸占
了。每天一有空就忘我的刻刻刻、甚麼也刻,很
好玩,也理不了手指被刺傷多少次!

聖誕來了,不自量力的自制印章聖誕卡給朋友
,讓朋友分享我的新興趣,也讓她們知道我已經
康服,生活過得很好!不用擔心我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