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8日

concert in the dark

Concert in the dark, 很久沒有想這麼多,很久沒有
想寫些甚麼,失散了的感覺從回我體內,一邊
聽,腦袋沒停過,哭了,笑了,黑暗中除了視
覺,每個感觀都無限廣張。

黑暗中,我感覺不到自己是張開還是閉上眼,因
為都沒關系。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依賴視覺,只
從觸覺去跟別人相處,會有甚麼不一樣呢?我們
不會再被虛假的外表矇騙。美與醜再沒分別,也
不再相乾。

回家後我試著閉上眼只用手去觸摸我的印章,試
著感受是甚麼,原來是這麼困難的。

今夜我又再重拾久違了的樂趣,就是在家關掉所
有燈光,放下窗簾,在漆黑中聽音樂,感受良
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ranslate